close

有朋友說這兩支股票能不能買?其實我不能在這邊公開說明股票的好壞

就很簡單的說明該兩支股票營收好嗎?毛利好嗎?獲利好嗎?還有公司未來有機會上去嗎?

其實單就這幾點來看,因該很容易看得出來

但是買的人也不要灰心,因為這種股票很容易被人拿來炒,所以有一天一定會上去(因該1,2年會亂吵一次吧~~~!!)

只是錢要先放在沒有利息的股票中,但總比賠好

如果賠不多就先跑吧~~~~!!未來看有沒有機會投資這間公司(說不定可以喔,請不要說我說的)

選股其實選擇穩定的股票,都不用太擔心漲跌,因為它就在基本面上,就算賠也不會太多

希望我自己胡言亂語,不會影響各位的心情


目前力銘已經漲回到我那時候說的股價平盤了,如果沒賣的人(我在這邊不能叫你買賣,重點不要貪心)

南璋的部分就不用多說了,一樣是下跌,自行判斷(我不會叫你買賣股票)


很多時候在這邊我不想造成太多爭議

我只是算出股價的合理價格,其他的我都不知道,也不想多說

免得等等我被抓去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的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