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大家可以去找這支股票來看看,其實還蠻好玩的

所以來分享一下,順便讓大家笑笑(說不定到後來大家都笑我很愛幻想,但是大家笑笑就好)

其實它的營收看起來超級漂亮的,而且每個月營收也都超好看的

但是股價也有在往上跑拉,但是以目前的股價其實都不太適合進去了風險跟獲利都各佔50%

風險在於該股價除非明年1月2月都會持續往上攀升(但是因該不太可能)公司EPS要突破1.6這幾個問題

如果以上都符合的話股價就會再往上,反之就會一直震盪,而且目前股價要破80左右因該還有點壓力而在附近跑來跑去(我在幻想中,不要理我)

如果在10月前看到這檔股票,我一定會大力的買進(又在幻想了,人應夢想而偉大~~~~~~哀)

所以獲利不誘人跟風險又有點小小的

所以為了我的親愛的麥克(money)我不能讓他有點風險,所以我們先觀望,說不定未來有機會可以撿回來

幻想越來越嚴重了,大家趕快來發表自己的看法,一起討論

這邊純屬個人寫日記抒發壓力的地方,請當小說看就好


以上內容為12月討論的股票,今天來做討論12/8號股價72元 今天股價只剩65.2

因該不難看出選股票的重要性了吧!

選股票可以減少風險性產生,也可以避免掉不必要的虧損

但是選股並不是百分百會挑到好股票,但是一定可以減少挑到不好的股票

而造成嚴重虧損,但是如果真的挑到不好的股票的話

停損也是很重要的一門課

要在什麼時候停損或虧損多少後一定要砍掉

其實要玩股票錢就一定要先設定好,

比如說10%超過後一定要砍掉的話就一定要嚴格執行

但是又有一個重點,就是要知道跌的原因

如果今天是假性崩跌你今天賣了,過幾天後又漲回來了而且漲得更多

相信你我都一定會氣到睡不著覺

未來我會持續檢視之前發過的股票

但是我選的也不一定百分百都是好的

所以還是要做檢視這個動作

將不好的股票即時處理掉,才不會拖累整體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的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