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踴躍詢問股票及討論
大家如果在這邊詢問任何股票,我會在這邊解析及提供大家一起討論,相信各位提出來的股票經由小弟及各位網友的意見整合,會讓各位持股更安全~~~!!
close

該股票非常漂亮,也非常適合我的選股方向

先恭喜你選到好股票

另外一點就是該股票目前推算基本價值130元左右

要看今年第一個月營收有沒有守在高點

如果有的話非常恭喜該股票很有可能往上再續攻

所以一切要等2月後公布一月分業績才能斷定

該股票選的不錯,但是要分析的點有點多

所以目前沒有時間去分析出來

有任何問題再提出來詢問

該股票我未來會列為追蹤標的

所以你可以之後繼續追蹤我的文章

因該就會有你要的答案了

 

討論一下該股為什麼跟我說的完全反方向跑

其實該股票為好的股票動向還是一樣沒變

只是去年一開始倍快速拉升股價有部分在回檔後就進行獲利回補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該股票融資不斷提升也是部分不漲的原因

去年第四季營收低於預期價格

所以該股票目前下調價位到100元

3月份公布營收後就會更加確定該股票是否有100元的價值了

繼續追蹤記錄

以上為個人評論紀錄,請勿聽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的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