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陽該公司其實蠻穩定的,而且毛利也很穩定

該公司主要走穩定投資路線,買了沒太大好處

也沒太大壞處,因為沒什麼賺頭,

就放長線來說也沒高風險可言

但是以目前股價來說算是高點了

高點介於50-55元,所以請自行決定是否要繼續放或購買

就他的產品來說只要有車子的存在就有這間公司的存在

 

昭輝

該公司各項營收都算不錯,而且今年營收因該會比去年來的好

所以推算高點因該有60-65元

另外該股票其實之前有被炒過到破百

所以未來投資上風險相對的也不小,所以還是要小心投資該股票

未來會在如何表現都要看之後的營收

 

志超

該公司因該有看到營收非常漂亮吧~~~!!

但是該公司股價算法可能就不能用傳統算法來看

因為你用基本理論來看因該永遠都到不了那個價格

該股票目前就推算只剩下32元

超過32元都算危險股價,所以就現在34元來說已經不適合(我沒誘導你喔)

雖然未來有可能跨領域發展

但是沒看到成果我是不會去冒險跟賭博

就像最近的浩鼎一樣,這類的股票我是絕對不會去買的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請勿聽信或著跟從或買進賣出

網路世界是很可怕的,不要亂聽謠言(包括我自己)

因為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陽 昭輝 志超
    全站熱搜

    小白的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