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中鋼近期會大漲原因想必很多人因該知道了

但是還是來說明一下

由於之前大陸在國際鋼材銷售幾乎是我們的7折價格

所以造成很多公司有轉單效應產生

但是最近美國進行反傾銷的動作

跟大陸進行課稅220%的進口關稅來保障他們國家的鋼材

所以中鋼也相對的受到這類消息而造成股價漲不停

 

但是在我的觀點,目前股價幾乎都是建築在未來空想的營收上面

在還沒看到真正中鋼有穩定獲利的同時

如果一再追高很容易就當冤大頭

我自己絕對會走穩定的獲利方向

投機的獲利我通常會避開

還是老話一句我的想法不等於你的想法

小弟只是讓大家的投資風險降低

我在這邊只是說明自己的觀點並非叫各位不要買進或賣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鋼 20022
    全站熱搜

    小白的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