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我看到論壇的問題標題

以下為個人論點

其實說真的,不用這麼辛苦看技術指標,只要算出大立光因該有的股價後,

就不用那麼辛苦了,其實以今年大立光如果衰退30%來計算的話,

2016全年因該還有EPS126,以15倍來計算1890是安全價位,高點2500,

所以只要可以算出基本價位來看,技術指標就只是看短期的功能而已,也不用猜他會漲到哪邊,

而且今年I7又有雙鏡頭,又是車用鏡頭的主要成長年,iphone7也主要有重大改變,

目前已經確定行動支付會加到手機裡面了,未來將是行動支付的天下,

所以iphone7在9月開賣將會是換機潮,所以蘋果概念股目前都被殺得有點過頭了,

有好的點就可以找好的股票進去投資

 

上面內容為我之前幫網友回復的內容

有幫忙推算大立光的股價

今天居然一毛不差的跟我算的一樣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因為之前文章都亂說的,想說亂蓋衝點人氣)

但是還是不要隨便聽信路人跟小弟說的話

哪天出問題不要來找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立光 3008
    全站熱搜

    小白的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